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资料更新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料更新

厂房降温的3种方式对比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6166638.com   更新时间:2019-02-25  阅读数:1343
现在是夏日了,特别在南边夏日是非常酷热的,令许多工厂感到头痛的问题就是怎么给厂房挑选一种既经济又环保的厂房降温系统。下面,我们将对当时的三种主要的厂房降温工程进行简单的剖析,以为客户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厂房降温办法作出指引。
  目前主要的厂房降温办法有1、紧缩式制冷降温 2、负压水帘、环保空调降温 3、动力风机降温 。下面就这三种厂房降温办法进行比较:
  一.动力风机降温:

  就是用风机运转来降温,其产品有电扇,风机,轴流风机,离心风机等,其特点是价格便宜,装置方便,但是作用肯定差,温度高的时候只能起到通风的作用,降温作用甚少。

厂房降温安装

  二.紧缩式制冷降温:
  其原理是使用制冷剂蒸汽紧缩式办法,产品有中央空调,净化空调与分体式空调,典型的如中央空调。其降温作用最好,但出资成本高,运转费用高,所产生的新风量较少,空气质量差,这类厂房降温设备一般需要专业人士来保护,不适于处理厂房等大面积生产车间通风降温问题。
  三.“负压风机+降温水帘通风降温系统”/“环保空调”降温
  无论是“负压风机+降温水帘通风降温系统”还是“环保空调”其选用的原理都是水蒸发式制冷。这两类产品的特点是出资少,购买成本只需要空调的1/4,运转费用低,只需要空调的1/8,一起装置简单,保护简单(工厂员工自己能够保护),最为重要的是作用好。其室内温度一般能降到5-10度,炎炎夏日能够让厂房车间温度根本保持在30度以内。一起保持通风状态,是目前大多数厂房选用的降温方式,珠三角许多工厂都选用这种降温通风方式,市场前景非常好,“负压风机+降温水帘通风降温系统”必将成为明日厂房通风降温之干流。
文章源自:厂房降温安装 http://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