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常见问题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中央空调节能环保技术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6  阅读数:1761

通过对中央空调的运行方式进行研究,结合现代有效的节能环保技术,提出适用于中央空调的技术。

1.热泵技术 热泵技术需要借助一定的水利资源,达到空气调节的效果。热泵技术的工作效率比较高,只需要少量的电能,即可满足运行需要,实现热能与低温的转移。例如:通过热泵技术,可以获取水体中的热能,用于供暖,相反还可利用水体,反吸收室内的热量,降低室内温度,达到制冷效果,在热泵技术整个制冷与制热的过程中,仅需要耗费少量的电能,将水体作为运行载体,实现冷热交替。针对热泵技术做重点分析可得:热泵技术在环保方面的优势比较突出,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减轻温室气体的影响。

2.变频技术 变频技术在中央空调节能环保方面比较常用,其工作原理为:利用交流电,作用空调运行,改变压缩机的功率,促使中央空调可以自动化控制运行,避免能量的过多耗费,例如:空调在接近设置温度时,自动转化为低频运行,或者交流电源不稳定较低时,空调无需过度耗费能量,以低电压为运行状态,达到制冷或制热效果。变频技术充分体现节能环保即是在自动化方面,主动调节运行系统,满足运行负荷的需求,尤其是在节能上,效果显着,据研究发现,变频技术通过控制流量输送,降低对能源的消耗,达到可观的节能状态,而且由于空调在节能状态下还可正常运行,其消耗产物属于环保类型,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体现节能、环保双效益性。

3.新能源技术 我国在节能环保技术方面,已经大范围涉足到新能源领域,针对中央空调的运行方面,主要利用太阳能,实现节能环保。太阳能一直是社会研究的热门技术,其具备清洁、可再生的优势,在很大程度上降低能源消耗。目前,我国将太阳能运用到中央空调系统中,实现节能环保。例如:借助真空集热装置,结合BiLi,达到空调实质制冷与制热的效果,将太阳能作为直接利用能源,代替空调对电能等资源的消耗。太阳能不仅可以满足中央空调的能源需要,最主要的是其清洁的工作环境,可以保证空调系统排出物的优质程度,降低排出气体对大气环境的危害,为保障太阳能在中央空调中的高效性,除应用在制冷、制热功能上,还可将其用于水源供应,体现中央空调的经济特性。

更多内容:降温风机 http://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