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资料更新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料更新

环保节能突显 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备受关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6  阅读数:1801

地源热泵中央空调作为一种先进、高效、节能、环保的空调系统,是对可再生的地热能资源的一种运用。地源热泵对地下热源没有特殊要求,不仅适用于宾馆、商场、办公楼、学校等公共建设,也适用于普通民用住宅。在节能、环保、可再生、节省费用等方面显现的优势使地源热泵技术被称为21世纪的“绿色空调技术”。地源热泵空调系统成待采“金矿”。   

快速发展打造绿色生活   

地源热泵的发展速度非常快,上世纪80年代后期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应用,近年来全世界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增长。美国环境保护局曾宣布,地源热泵系统是目前可使用的对环境最友好和最有效的供热、供冷系统。目前,利用地源热泵的国家已从2000年的26国已经增加到2010年的43个国家。   

随着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的不断深入,地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进入了我国,并通过在工程中的成功运用得到了空调界人士的认可和推崇,成为我国中央空调发展的趋势。   

地源热泵技术在中国从引进到大规模推广用了十余年时间,截至2010年10月底在学校、医院等公共建筑领域应用面积已超过1亿平方米。同时,地源热泵技术在国家大型主流建筑上得到了很好的利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就应用了地源热泵。   

性能优越环保节能突显   地源热泵地埋管换热器尺寸巨大,其初投资比起冷却塔来要昂贵很多。初步估算,地埋管换热器占空调全系统的造价约为20%~30%。但是,由于地源热泵可一机多用,能同时解决建筑物的制冷和供热,比起常规系统省略了锅炉热源系统,因此,其地埋管换热器增加的初投资,比起冷热源分开设置的系统来并不会高。   

对于民用建筑,地源热泵能免费提供生活热水,这是其他系统无法完成的。对于成片的住宅小区来讲,地源热泵三联供系统制冷、供热、供生活热水比起空气源热泵加电热水器的组合系统,可节省电量45%。地源热泵空调系统成待采“金矿”。   

比起以锅炉作为建筑物热源的系统,地源热泵消耗1度电至少可以获得3.4度电。全年运行下来,地源热泵夏季不会向大气排放热量、冬季不会向大气排放冷量,对环境的影响最小。   

完善的地源热泵托管服务   

从长产业链的角度来看,在同等条件下,采用地源热泵系统的建筑物能够减少维护费用。地源热泵非常耐用,它的机械运动部件非常少,所有的部件不是埋在地下便是安装在室内,从而避免了室外的恶劣气候,其地下部分可保证50年,地上部分可保证30年,因此别墅地源热泵是免维护空调,节省了维护费用,使用户的投资在3年左右即可收回。   

从技术层面来说,我国自主研发、设计、制造、施工的地源热泵设施设备已走向成熟,可以做到与建筑本身同寿命,施工成本也逐渐下降,目前已较最早时期下降了约20%。

更多内容:降温风机  http://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