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资料更新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料更新

养殖鸡苗的湿帘应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6  阅读数:1574

 在很多鸡舍中,在侧墙上都市装置有湿帘。在实践养殖历程中,如果湿帘进风口的计划不公道大概洞开面积操纵不当,会存在一些你纰漏的伤害,影响到鸡只的生长。
 
1.细致公道的导流。

     高速进风会直接吹到鸡的身上,会导致鸡只受凉、淘汰采食。为了包管湿帘进风笼罩到鸡苗养殖场中部,大部门鸡苗养殖场的侧墙湿帘进风口的进风风速要求到达3-5m/s。这么高的风速直接吹鸡,要是是在春末夏初大概夏末秋初,鸡只会受凉;要是是在夏日,鸡只会淘汰采食。为了防备这种环境的产生,最幸亏在湿帘进风口安置保温导流板,夏日引导气流偏向,冬季保温。

2.细致湿帘进风口不宜过高。

      占用进风窗的安置位置,就会导致头端很长一段侧墙没有进风窗,在冬季和年龄季候出现透风去世角。这种环境在一些高度不敷的平养鸡苗养殖场很常见,在一些笼养鸡苗养殖场中则是被侧耳房占据了进风窗的位置。有人意识到这个题目,便到山墙上去增上进风窗,重复投资,费钱费时费力。这都是设置装备部署计划历程中的失误造成的。

3.细致湿帘进风口的开启面积与风机开启台数要立室。

      导致风速过低或过高,从而影响气流的落点和走向。


文章出自:湿帘  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