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公司动态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温室工程湿帘的应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6  阅读数:1829

一、体系利用

1、水量控制
供水应使湿帘匀称湿透,有细细的水流沿湿帘波纹往下游。可通过调治供水阀控制水量。

2、水质控制
连结水源干净,水的酸碱度在6-9之间,电导率小于1000为欧姆。定期洗濯池塘、循环水体系等,包管供水体系干净。(通常每周一次)连结所供水质精良,为制止湿帘外貌藻类或别的微生物繁殖,短时处置处罚可向水中投放3-5ppm氯或溴。一连处置处罚时浓度为1ppm。

3、漏水处置处罚
调治供水阀控制水量或调换较大功率水泵、较大口径供水管。实时冲洗池塘、水泵进水口、过滤器、喷供水管等,扫除供水循环体系中的脏物。

二、湿帘维护

1、一样寻常调养
在水泵制止30分钟后再关停风机,包管每天彻底晾干湿帘一次。体系制止运行后,查抄水槽中积水是否排空,制止湿帘底部恒久浸在水中。

2、湿帘清算
湿帘外貌的水垢和藻类物扫除。在彻底晾干湿帘后,用软毛刷上下轻刷,制止横刷。(可先刷一部门,查验一下该湿帘是否经得起刷。)然后只启动供水体系,冲洗湿帘外貌的水垢和藻类物。(制止用蒸汽或高压水冲洗湿帘)

3、鼠害控制
在倒霉用湿帘的季候,可通过加装防鼠网或在湿帘的下部喷洒灭鼠药。
温室大棚工程选用湿帘降温体系有着其他降温质料没有的上风,更是有天然透风降温体系无法到达的结果。

文章出自:湿帘  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