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公司动态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湿帘冷风机的使用和安装要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16  阅读数:1854

湿帘凉风机的利用要点:

  1、湿帘凉风机的风机和水泵的电路宜会合控制,控制开关应装在室内。凉风机利用前,应确保湿帘和池塘中无杂物,每年洗濯1~2次;冬季不消时,将池内水放净,用塑料布把箱体包扎好,以免杂物进入机内。

  2、参加池中水应为干净水,以连结湿帘凉风机管路流通和湿帘的高服从。如发明湿帘供水不敷或不均时,要查抄池中是否缺水(池中浮球阀能主动补水和断水),水泵是否运转以及供水管路和水泵入水口,尤其是喷水管路上的小孔有否堵塞,查抄喷水管路是否位于湿帘的正中。

  湿帘凉风机是新期间的选择:湿帘凉风机即湿帘+风机纵向透风降温体系,是当本日下上最经济、最环保的降温体系。事情原理是:在波纹状的湿膜外貌有层薄薄的水膜,当室外干热奇怪氛围被劈面风机抽吸穿过湿膜时,氛围中的热量被湿膜上的水吸取并将水蒸发进入室内,形成凉快湿润的氛围,使人孕育发生清新的觉得。

  湿帘凉风机安置须知:

  凉风机安置于窗、墙之外,用管讨论与窗口或墙口或墙孔相接。凉风机出口应该高一些,不宜直吹人体。安置前,先用角钢焊好托架,其参数尺寸,由安置现场环境确定。思量到检验时人进入机内的宁静,宜接纳40-50的角钢。

  湿帘凉风机离墙的间隔应大于30CM,以免进入该侧湿帘的气流受阻。湿帘凉风机透风方法一样通常有纵向和横向二种,横向透风的气流过流断面积大,风速小,容易造成较大面积的去世角,而纵向透民风骚断面积小,风速大,去世角面积很小。在利用条件允许的环境下,应该尽大概接纳先辈的纵向透风方法。

文章出自:湿帘  www.6166638.com

Copyright (C) 2017 江门市新会区泉之风通风降温设备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0217026号
地址: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76号  联系人:廖小姐

热门搜索 :厂房降温安装 水帘安装 环保空调安装 百度地图



友情链接 :玻璃下片机
水帘安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谭小姐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泉之风
点击给我们网站留言!